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滋滋的空间

欢迎您的光临 愿我们开心快乐每一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:无奈的劝人“理儿”  

2013-11-26 17:40:15|  分类: 随笔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十几天前骑车出去买东西,在苹果园西口,被一推着中型电动三轮车的年轻老太太将俺连车带人挂倒在地,摔的那叫一个朗利,不知是何型状的躺在自行车上动弹不得,拱了几下也都站不起来,只觉得腿疼胳膊疼,胸口墩的不敢吸气。看到此事的行人一见是俩位半大老太婆发生状况,都只看不吭的绕道过去无一人上前相帮,我的理解是人家唯恐沾惹是非。

   当那位当事人将俺拉起来之后,我的右胳膊和右腿都立刻肿了起来,隔着棉衣都能摸出来那地方有硬块儿,胸口更是不敢喘大气,自己心里直埋怨今天不该出来。

   就在我懵懵的还顾不上和她说啥话儿时,她却说“这其实也不怨我,我也不想碰著你,咱都真大年龄啦谁也不会讹人不是?你要不出来也没这事儿啦,我要不从这儿过也没这事儿啦。”我就说“谁都不怨你说怨我啊我今儿个咋真倒霉啊,她接着就说“不怨你不怨你,你不是说倒霉了么,这一摔啊,霉气都摔某(没有)啦”听听她说的也有道理哈,可就是不说陪我去看看医生,只和我一个劲儿的说她快七十啦,家里事儿可多,她的的腿也可疼,还说我歇一会回家抹点红花油就好啦,哎!我是从来也没有碰上过这样的事儿,真给她说的不知道咋说啦。原地歇了大半个钟点,眼看已经快十二点啦,看着她不怕耗费时间喋喋不休的样子,想想自己家里还有老妈等着呢,我也不想再给她论啥理儿了,只有自己忍疼一瘸一拐地扶着车回家,而她却麻利地骑上装着一车大白菜的电动三轮车开溜。 原创:无奈的劝人“理儿” - 阿美 - 美滋滋的空间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3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